close

其實這是一趟非常臨時的旅行

  

也不算是旅行,總而言之 MR.FANG的簽證在台灣時效太短了

我們的外交部無法收件

所以我們必須非去第三方國家拿到入台的簽證之後才能再轉為居留證

因為MR.FANG國籍是伊朗🇮🇷的關係所以去哪裡都是麻煩

唯一一個可以讓他落地簽證的就是澳門了(還有馬來西亞但是馬來西亞退件率幾高的所以我們放棄)

機票也是前一天晚上我們才決定的

澳門的氣溫跟台灣差不多,但是比台灣冷一些

  

我們搭的是虎航的紅眼班機

沒有辦法因為MR.FANG的簽證2/2在台灣最後一天

駐澳門在台辦事處下午又不收件

我只好不睡覺也要趕這班機

我為了趕飛機不睡覺的經驗頗多的😂

至少我到機場是安心的咩

接著就等著上飛機囉 (此時的我愛睏到不行)

但是我有一個堅持,就是

一定要等到飛機✈️起飛了我才肯睡

不知道是什麼堅持(有人跟我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 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